close



11/10  今天是我ㄉ結婚登記日.

心情是很興奮ㄉ.因為我等結婚等好幾年ㄌ..

雖然是先登記明年生完才補請

但我ㄉ身分證後面可是有我老公ㄉ名字ㄌ

準備好文件還有見證人(揪吉.宇眉)順便讓他ㄇ實習依下

下次就換他ㄇ拉

結束厚當然是照計畫去谷關洗溫泉啦

這次我ㄇ是挑伊豆ㄉ湯屋.也是我和老公第一次還有我肚子裡ㄉ女兒

去泡湯屋.之前有去過伊豆是泡一般ㄉ.映像很差.小小一間房間.

小小ㄉ浴池.就像在家泡熱水.但這次是露天ㄉ.跟房間分開.又大.又有氣氛

推薦大家可以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c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