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艾妮滿3個月回娘家住.因為她太黏我要讓她多接觸其他人.而且家裡還有小寶寶.

熱鬧ㄉ一個月.小艾妮現在生活作息比較正常ㄌ.晚上也可以睡5-6ㄍ小時.

白天也會睡一下.喝120ccㄉ奶奶.下午還會固定帶到中庭散步.

可是爸爸不能天天來陪我ㄇ睡.

 

 


她小艾妮ㄉ表妹喔.好可愛感覺個性比較文靜.像我姐八.

她有些表情跟小艾妮很像喔.但頭髮比艾妮多...

 

 

 



二姐妹還不熟所以都沒交集.而且小艾妮會吃醋喔.

當我抱涵涵ㄉ時候都一直看我還會哭ㄋ

我想長大一定是很好ㄉ姐妹掏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c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